總以為自己很勇敢


事實卻又是如此的脆弱不堪


總以為自己很堅強


卻總是在幽暗的角落裡悲傷


總以為自己很豁達


 卻傻到還是會為你擔憂牽掛


總以為自己可以無畏孤單


但見到儷影雙雙還是會羨慕心酸


總以為自己可以的


但現實終又將所有的面具給打破


原來,我自以為可以的


竟然都不過是我的想像而已


我何苦要讓自己這樣偽裝?


我何苦要讓自己這樣堅強?


我又何苦要讓自己這樣的難過不堪?


難到,認真的做自己有這麼難嗎?


難道,認真的做自己不行嗎?


真的不行嗎?

 


  
  









 


 

 

 888處理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