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戀

 

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遇吧,早早地讓我感受到溫暖,早早地讓我在你的愛河裏戲水遊玩。


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認,早早地給我加上愛的枷鎖 ,傾盡所有的感情卻不懂躲藏。


我沒有顏色不要做你的顏色 ,要做就做你下輩子的親密愛人。透過輪回也可以看到憂郁的快樂。


你逃避做我今生的戀人,註定今生只會尋找愛的住所,當季節不在用年輪承載著,靈魂也在熟睡變換交替。


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遇吧,早早地有你在身邊護理,早早地讓你包紮傷口。


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戀吧,早早地做為愛你疼你的男人,早早地帶給我寧靜的狀態,醉的過程把積壓心裏的灰掃除。


來世讓我們優雅地變老,我和上天一起保佑你吧。


來世讓我們特別地遇見,謝蒼天給我情的寄托,在我無夢的睡眠裏,蕩起我冷寂的心扉。


我不知道在佛前求了多少次,才換來今生的相知,我不知道前世用了多少回顧,才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


在這如夢如幻的靜夜裏,不應錯過飛楊的思緒。。。


今生在這守候你,靜靜的守候你。


此時夜幕已籠罩了整個天空,我的思念越過彼岸,朝向你所在的方向,我不要與你的擦肩而過,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多年以後還會記得小小的溫存。


如果今生我們只能相望註視,那麽來世讓我們相戀依賴。


所以我不在意前方的路是否有歸期,只請你允許我會執著的想起你。。。


如果今生也不能與你相依,那麽就讓我一路與你相隨。


對你的思念是我心底永遠的痛,在我無法承受的時候,讓我聽聽你的聲音,讓我感受有你的溫暖。


感受你在我的夢中,讓我一次次的拒絕黎明,等待越過的季節,再讓我一次次的飄逸。


來世請讓我與你早早地相守,我要和我的愛人在簡陋舒適的空間,一起度過平凡而簡單的生活。我不要做你匆匆的過客。


想你的感覺是淡淡的憂傷,淡淡的甜蜜。因為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所以請用我自己的方式愛你一次,其實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得到幸福,萬般無奈,千種風情抵不住相思。還來不及收拾的心在瞬間變得戀戀不捨。


我多想變成一滴雨,和我最愛的人 。在雨裏淋漓盡致,那怕有一天陽光會再度出現。

   
我多想變成一片雲,和我最愛的人,在天空裏自由飛翔,那怕有一天風兒將它吹得無影無蹤。


來世,請與我早早地--------------相識,早早地與我相知,早早地與我相戀。


歌名:《錯過的情人》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213/9486/1340197481298.jpg); HEIGHT: 32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32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戀 </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Q4MzM5Nw&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遇吧,早早地讓我感受到溫暖,早早地讓我在你的愛河裏戲水遊玩。</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認,早早地給我加上愛的枷鎖 ,傾盡所有的感情卻不懂躲藏。</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沒有顏色不要做你的顏色 ,要做就做你下輩子的親密愛人。透過輪回也可以看到憂郁的快樂。</div>
<div align=center><br>你逃避做我今生的戀人,註定今生只會尋找愛的住所,當季節不在用年輪承載著,靈魂也在熟睡變換交替。</div>
<div align=center><br>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遇吧,早早地有你在身邊護理,早早地讓你包紮傷口。</div>
<div align=center><br>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戀吧,早早地做為愛你疼你的男人,早早地帶給我寧靜的狀態,醉的過程把積壓心裏的灰掃除。</div>
<div align=center><br>來世讓我們優雅地變老,我和上天一起保佑你吧。</div>
<div align=center><br>來世讓我們特別地遇見,謝蒼天給我情的寄托,在我無夢的睡眠裏,蕩起我冷寂的心扉。</div>
<div align=center><br>我不知道在佛前求了多少次,才換來今生的相知,我不知道前世用了多少回顧,才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div>
<div align=center><br>在這如夢如幻的靜夜裏,不應錯過飛楊的思緒。。。</div>
<div align=center><br>今生在這守候你,靜靜的守候你。</div>
<div align=center><br>此時夜幕已籠罩了整個天空,我的思念越過彼岸,朝向你所在的方向,我不要與你的擦肩而過,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多年以後還會記得小小的溫存。</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今生我們只能相望註視,那麽來世讓我們相戀依賴。</div>
<div align=center><br>所以我不在意前方的路是否有歸期,只請你允許我會執著的想起你。。。</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今生也不能與你相依,那麽就讓我一路與你相隨。</div>
<div align=center><br>對你的思念是我心底永遠的痛,在我無法承受的時候,讓我聽聽你的聲音,讓我感受有你的溫暖。</div>
<div align=center><br>感受你在我的夢中,讓我一次次的拒絕黎明,等待越過的季節,再讓我一次次的飄逸。</div>
<div align=center><br>來世請讓我與你早早地相守,我要和我的愛人在簡陋舒適的空間,一起度過平凡而簡單的生活。我不要做你匆匆的過客。</div>
<div align=center><br>想你的感覺是淡淡的憂傷,淡淡的甜蜜。因為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所以請用我自己的方式愛你一次,其實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得到幸福,萬般無奈,千種風情抵不住相思。還來不及收拾的心在瞬間變得戀戀不捨。</div>
<div align=center><br>我多想變成一滴雨,和我最愛的人 。在雨裏淋漓盡致,那怕有一天陽光會再度出現。</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nbsp; <br>我多想變成一片雲,和我最愛的人,在天空裏自由飛翔,那怕有一天風兒將它吹得無影無蹤。</div>
<div align=center><br>來世,請與我早早地--------------相識,早早地與我相知,早早地與我相戀。</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錯過的情人》<br>&nbsp;</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