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風聲 雨聲 呼吸聲 聲聲有你...... 


若閉上眼可以愛你

                            
那麼 我什麼都不怕

                                    
人間  天上  且讓我就這樣閉上眼 愛你.....

 

                                                                                                     

寂寞的夜 孤單綿長


飄渺的心緒


揉碎了漫天的星光


掬一捧窗前的明月 那是你


曾為我種下的夢想

 

 

風 剪斷了心上斑駁的鎖


思念便決堤般的囂張


不忍 那芳草萋萋的河床


被殷紅的淚水 沖垮


索性閉上眼 任由悲傷瘋長

 

 

沿著你深深淺淺的


腳印 尋找呼吸的方向


若 把心燈點亮 閉上眼


愛你  一樣......

 

歌名:《你的方向》


風我隨著你的方向去飄蕩  雨淋濕我肌膚冰冷在心上
路在我的腳下慢慢地延長  你在我的心上


我來到風指引的地方  這裏沒有你的方向
留下我內心一片迷茫  我在找尋你的方向
細雨在雲霧中飛揚  憑添了心中的憂傷
遠處的影子依然安詳  那才是你最終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