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別讓心靈寂寞

 

 

我喜歡寧靜,喜歡綠影婆娑林蔭道的幽靜而讓心神靜謐且無擾;


我喜歡夜晚,喜歡跟月亮坐在一起哼唱那首久遠且溫馨的歌謠;


我喜歡郊遊,喜歡去那鋪滿小草的曠野靜靜地傾聽蛙鳴和蟲叫;


我喜歡大海,喜歡在海邊聆聽海浪敲擊巖石發出的歡聲和嘻笑。


我喜歡音樂,喜歡任跳躍的音符流淌心河逐走凡間煩惱與喧囂;


我喜歡幻想,喜歡倚窗而望任悠悠的思緒在無邊的宇宙中逍遙。


我喜歡感覺;我喜歡坦率;我喜歡真誠……。


我喜歡世間一切實實在在的美好……。


只要別讓心靈寂寞,我願和時間賽跑,把生活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