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一聲老公

 


從此肩負責任,撐片天空


在她孤獨無助時


挺起男人的脊梁,為她擋雨遮風

 


叫你一聲老公


從此溫柔體貼,謙和順從


在她無理取鬧時


張開男人的胸襟,給她寬厚包容

 


叫你一聲老公


從此攜手一生,血脈交融


在她悲傷哭泣時


投入男人的細膩,對她安慰勸哄

 


叫你一聲老公


從此心連一起,同床共夢


在她辛苦操勞時


傾註男人的柔情,將她呵護憐疼

 


叫你一聲老公


從此同甘共苦,情感想通


拿起男人的智慧,替她解壓釋重

 


歌名:《老公大人》


人的一生是一次夢的旅行

多少的風花雪夜難捨難分

有的人印象不深 有的人刻骨銘心


人的一生是一場愛恨糾紛

多少的酸甜苦辣欲罷不能

有的人有缘無份 有的人走進了圍城


哎呀呀呀呀我的老公大人

你就是我的那個夢中情人

你的吻讓我銷魂 我甘願做個小女人


哎呀呀呀呀我的老公大人

你就是我的那個救命恩人

你的愛讓我心疼

下輩子還做你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