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錯過了誰

  

我們都肆意的揮霍自己的青春,以為只要不停地向前看,不停地往前沖,我們都會遇見生命中那個最好的...


可是在往前的過程中,我們已經錯過了太多的人和事...


直到撞得頭破血流,青春不再...


我們才想到曾經在生命中出現的那個微不足道的人...


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煩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


有時候,並不是想要的很多,一個擁抱、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一縷柔情。


可是把頭顱擡得高高的我們卻吝嗇於這樣的回應...


在擁有的時候,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以為那些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於是我們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身邊的那個人也是需要呵護,需要愛惜,需要回應的。
 
   
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卻沒有發現自己身邊簡簡單單的幸福才是最珍貴的...
 
   
生命中,你錯過了誰......?

 

 

歌名:《只欠一句 我愛你》


你微微的笑溫暖我心
讓我有了沖勁動力
於是又鼓起了勇氣
決定要瘋狂愛上你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你
只欠一句我愛你
沒膽親口告訴你
想要照顧你 好好疼你


只差一句你答應
點頭說你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盛夏的回憶 在偷偷想起
你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這裏 用最真的心
想對你說請相信 我們之間距離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