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相愛

 

如果相愛,那麼,讓我們表白。
  

如果你覺得眼神能比玫瑰更加鮮艷
  

如果你覺得心靈能比宮殿更加燦爛
  

那麼,如果相愛,讓我們表白
  
  

當繁華落盡,真淳呈現

  
當紅顏老去,誓言不改


如果相愛,讓我們表白。


  

有這青山看得見
  

有這大海看得見
  

面對蒼天許下諾言

  
山盟海誓  海枯石爛

 
那麼可以不顧這酒席變幻的燈盞
  

那麼可以不顧這世俗惡毒的流言
  

穿過光的紗幔,穿過荒漠,也穿過田園
  

如果相愛,愛人啊,莫要我的雙眸望穿


  
如果你註定背影重山,在年華中越走越遠
  

那麼,愛人啊,我要取出我的雙眼,
  

左眼贈與太陽,右眼贈與明月
  

那麼,可以在你忘卻的記憶裏,
  

悄悄的,海角天涯,為你照亮


  

愛人啊。


有你心就是家園。
  

如果相愛,讓我們表白。
  

莫要等到青石棺上,紅豆年年盛開

 


曲名:如果和你相愛


如果和你相愛 就想要個小孩 長大不要學壞
勇敢撐住未來 如果和你相愛


女:有過一次戀愛 就會了解無奈
想要更加明白 就要受點傷害


男:不要太多感慨 不要覺得奇怪
愛情需要實在 動了情就會來


女:有過一次真愛 傷都覺得精彩

其實誰都不壞 不會刻意耍賴


男:有過一次失敗 讓你成熟更快

陽光已經出來 你是我的最愛


女:如果和你相愛 就想要個小孩

長大一定很帥 延伸我們的愛


男:如果和你相愛 就想要個小孩

長大不要學壞 勇敢撐住未來


女:有過一次真愛 傷都覺得精彩

其實誰都不壞 不會刻意耍賴


男:有過一次失敗 讓你成熟更快

陽光已經出來 你是我的最愛


女:如果和你相愛 就想要個小孩

長大一定很帥 延伸我們的愛


男:如果和你相愛 就想要個小孩

長大不要學壞 勇敢撐住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