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做朋友


從不把你的名字說出口,你是我心中深藏的酒;


從不和你說牽手, 你是我心河永遠的舟。


人生有多少愁和苦, 有你的問候就足夠,


人生有多少孤獨和寂寞, 有你的關懷我無所求。


一生有你做朋友,我心中永遠有暖流。


從不把愛你說出口, 你是我用心品味的酒;


從不和你說相守, 你是我心田的紅豆。


人生有多少煩和憂, 有你的問候就足夠,


人生有多少失意和無奈, 有你的關懷我無所求。


一生有你做朋友, 我生命永遠有綠洲。
 

朋友,是人生中最大的財富,就是那一句句關懷地叮嚀,
 

一聲聲親切地問候,溫暖著我們的心,豐富著我們的世界。


用一顆真誠的心對待朋友!成為一個真誠的人,就會感到身心輕鬆、愉悅。


有了真誠,便有了真誠的朋友;有了真誠的朋友,便有了一份純真的友誼。


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將這些美妙的朋友之緣,幸運的朋友之情記錄下來,


讓生活多幾分艷麗的色彩,讓世界充滿無限的關愛,


讓朋友知道我的感激之情……


不管這種友誼是否能天長地久,只願曾經真心擁有。


人生有你更精彩,生命因你而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