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沈醉歌中

 

每個清晨時分,都會問自己,今天心情好嗎?


不願背負虛偽,

所以寧可用文字將自己的情感放逐。


用文字重拾敏感靈動的思緒,

飛揚在只字片語間,讓觸動看見感動,

讓漠然學會欣賞。

     
沈緩的歌聲輕輕的震顫心弦,

久遠的歌詞模糊在情感的流巒。

流走的歲月落英繽紛散亂於心海,

    
歌聲在音樂的旋律下,蔓延在整個房間的空間裏。


飄零的思緒隨溫情而憂郁的輕唱

在歌聲中漸行漸遠,

    
磁性的聲音,理性的歌唱, 輕描淡寫,不著痕跡,

    
慢慢的沈澱消融。

   
我的心在歌聲中深醉,沈醉…


“讓我為你寫一首詩,


詩中有你的影子,


縱然如今面對孤獨,


往後日子我會祝福你,


永遠都記得。


留在身邊都是思念,


在這沒有你的日子,


為你唱出這首歌,


親愛你是否可曾聽到,


我悠悠的歌聲”


好久沒有人能夠用如此美麗,

憂傷的歌曲打動我了.歌聲牽引著我,

輕輕的攪動這夜,也攪動著我的心,

我已經沈醉了……

     
"給我一杯忘情水,讓我今夜不流淚!

"《忘情水》的歌聲依然縈繞,

而我則疲憊地睡去,風中依然飛揚我倦怠的思緒。

     
在相遇的路口,在秋夜暗香的夢裏,

 

我喃喃自語:

     
給我一杯忘情水,讓我一生不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