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心頭 

 

人說女人喜歡甜言蜜語,其實男人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或許甜言蜜語聽著讓人很舒服.


好象會說甜言蜜語是男人的專利,大家總以為男人最會女人開心.


真的如果一個男人在你面前是甜言蜜語,行動上卻是口是心非,你是否還會對他有好感.


還有男人說對女人,就是一手用巴掌,一手給糖吃,你喜歡這樣的男人嗎?


甜言蜜語聽是好聽,卻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中看不中用的.


陶行知說過要做行動的巨人,我很欣賞,就好象那句話"忠言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病.


兩個人的世界是一個很現實的世界,也是一個很隱私的世界,就象是眼睛容不得沙子.


對一個人的評價,語言是一方面,最重要的還是行動,從行動最能看出一個人的本性.


朋友常說,愛不是掛在嘴邊的,愛不是說出來,愛要看行動,也要看感覺.


兩個人的心靈是應該能夠相通的,這也許就是愛的力量.
        

人生就是有分有合,兩人都喜歡長相廝守,現實卻有那樣,這樣的原因,會分隔一方.


你思念,我也同樣思念,相思的折磨是雙相的.


想你我會給你電話,給你短信,愛你我會在夢中時常見到你,甚至經常對著電腦發呆等你.


難道愛與思念就要靠一天一個電話,一天一個短信維系嗎?


我不欣賞,也不贊同.愛就深深埋藏在心中,它可以為她癡迷,為他陶醉,靜靜的思念,也是一種滋味在心頭.


愛在心中,就象一杯埋藏多年的酒,時間越長,味道越濃,越香.


盡管我不是天天給你短信,但是我卻都是無時無刻都在思念你.


記得我給你說過那首歌曲,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那樣的我就會睡的很安心,我也怕哪天與你天各一方.


時光太短暫,就讓我們的相思成永恒.我會把你的愛深深藏在心底,心靈最深的地方.我知道有你的思念,有你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