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夢裏

 

每到夜晚時,我就會沈迷在音樂的世界,我就會沈寂在思念的夢幻。


一曲《你在我夢裏》,委婉傷感;一番心靈的獨白,溫暖惆悵;離別相思苦,唯有夢中見。讓我深深感動!


情到深處淚自流,美麗的夢境,清晰的印刻在我的心底。


這種情只能在夢裏,這種愛也只能在夢中向你傾吐。


這種相思的苦也只能借助夢向你飛去,飛去。


而你更是只能在夢中,夢裏來,夢裏去,夢裏你的笑特別清晰,夢裏你的一舉一動更是牽動我的心緒,我在夢裏為你哭,我在夢裏為你歌,我在夢裏為你笑,我在夢裏為了你而忘了我自己。


雨聲,淅淅瀝瀝;時鐘,嘀嘀噠噠。


睜開雙眼的時候,外面朦朧一片。


我知道天還未全亮,我卻不知是清晨的霧氣迷茫,還是雨的纖細迷茫,亦或者是我的思念迷茫.......


親愛的夢中人,你知道嗎?你我的愛戀故事,搖曳在每一個寂寥的漫漫長夜。


你給予我那溫情的關愛,如淡淡的花香盈滿了我整個心房。


一份默契,承載著一份感應;那份相依,如蝶般在我的心靈殿堂翩翩起舞;令我每一個夢境色彩斑斕。


夢裏我變得不是我,而你也不是你。


你在我夢中的夢裏,是我想你而幻成的夢,而我是我夢裏的夢魂,為了想你而夜夜盼夢的靈魂。


我暈暈沌沌的入睡而不願醒來,即便我夢不到你,至少我在夢裏想著你。


當你出現在我夢裏,心跳便不再受控制的急跳,手也不由的顫抖起來。這就是我夢裏的你。是我夢裏情歸的宿所。

 
在每個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想著你的深情,那纏綿淒美的思緒就會穿越遙遠的時空隧道,與你相擁在緣分的天空。


那似水的深情緊緊地把我縈繞,使我在孤獨的日子裏淺淺地微笑。


在躊躇的步履中,我拽著你送給我的夢中風鈴,把羈絆的絲絲煩惱拋灑在風中,讓那如夢的風鈴陪伴我進入每一個夢鄉。


你在我夢裏,我是為你而活。什麼是想?什麼是念?什麼是怨?什麼是哀?什麼是你不入夢來,我一個在夢裏哭泣到天明。


什麼是在夢裏想你想得不能自已而麻木到天明。


夢裏我顫抖的手不敢觸摸你的面容,怕一碰,你便隨夢而飛。


我只是遠遠的看著你,看著你看著我。夢裏你眼裏的深情更我心碎。


我多麼想,多麼想在你身邊,而並不是在夢裏。


可我卻只能在夢裏看著你,痛著自己。

   
沒有預知,沒有告白。你總是這樣霸道地想來就來,又這樣無情地說走就走。


我想要過去,牽著你的手,你那溫暖而舒適的手。


我喜歡牽你手的感覺,我更喜歡牽著你在月夜裏散步的感覺。


雖然,僅僅只是一個夜晚,但是記憶卻足慰我的平生。


我在你的牽引下,我的手就握在你的手裏,那麼的真實,那麼地溫暖。


所有等待的衰怨,所有期盼的苦楚,這一刻全都化為烏有。


在你溫暖的手掌心裏,我已不想動彈,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希望這一刻就是永久。

 
一種相思,兩處憂愁。你我相聚,時間短暫的轉瞬即逝。你我等待,時間又是那樣的漫長無奈。


你是我一首悅耳動聽的歌,百聽不厭。


你是我一幅散發著墨香的油畫,百看不厭。


你是我一本好書,回味無窮。


你是我一首抒情詩,心曠神怡。


你在我夢裏是我心靈的歸宿,是一個美麗的心靈歸所。


即使你在夢中是冷冷的,我也義無反顧。我只要在你身邊,哪怕你變得冷酷無情。


我夢的心門只為你一人開啟,哪怕到了“記得你微笑時的臉讓我有勇氣孤單心蕩漾淚滴落在湖心蕩漾”我也只願與你共享我夢裏的所有。因為你是我夢裏的唯一。


今夜,你在我夢裏!


疊一隻紙船, 駛進你的心海,我知道!無論多大的風浪 在你心的一偶, 有一處寧靜而溫馨的港灣,任我停泊,讓我遠航,


紮一隻風箏 ,飄進你的心空,我知道!無論天高地遠,在我心的一偶,有一根扯不斷的思念!


使我魂牽,讓我夢縈,今夜,月色迷離,你在我夢裏,我的夢裏只有你。


你是我夢裏的一切。即便夢裏有風有雨,那風雨中為你守候的我,也只願為你守著心門,等待你入夢的步履,輕輕的走入我的夢---只因為我愛你,卻只能在夢裏。


親愛的夢中人,你知道嗎?


今夜當我的鍵盤不停地敲打,愛的心聲愛的情感輕歌漫舞。


一聲問候,一個微笑,寄托著我對你無盡的深情和思念,我如夢如幻迷醉在這幸福的感覺裏。


伴著沁人心扉的是那如訴如癡的音樂絲絲裊裊,旋律時而纏綿哀怨,旋律時而高亢激昂。如高山流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