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陪我一起走

 

今生的相遇,來自前世千萬次的擦肩而過;


今生的笑顏,來自前世千萬次盈盈的回眸;


今生的緣分,來自前世千萬次虔誠的祈禱。


在晨曦的朦朧裏,我看見露珠在百鳥爭鳴中輕展笑靨,一陣風過,撒下了幾多閃爍的晶瑩,那是無言的微笑,那是星星的牽掛。


在這樣日子裏,我在想,我將怎樣遇見你?


遇見與我牽手人生共度風雨的你。

 
今生的思念,來自前世千萬次的朝思暮想;


今生的笑靨,來自前世千萬次的脈脈含情;


今生的牽掛,來自前世千萬次的魂牽夢繞。


今生的溫暖,來自你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


今生的舒心,來自你對我萬般溫柔的憐惜;


今生的愛情,來自你給予了我幸福的感覺。


在我笑語嫣嫣靜品人生美景的時候,你出現了,宛如一縷陽光,清澈而透明,你悄悄來到了我的身邊,你的星眸滿載著我的歡笑。


輕輕一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展開了我們今生牽手的情緣,愛情的漣漪在心波斑斕裏綻放出瑰麗的虹彩,從此,你我牽手風雨人生。
  

今生陪著你一起走,走過人生每個春秋 ,孤獨寂寞湧上了心頭,思念的淚水盈滿雙眸,你是否也把孤獨承受,思念的時候望著窗口,朦朧著淡淡的輕愁,相思是愛情愛的美酒,註定要用一生一生來品透,無論多少冬夏春秋,渴望與你風雨同舟,給我你無盡的溫柔,不讓承諾空守侯,塵世間滄桑手牽手,今生陪你一起走!


走過人生每個春秋。今生和你手牽著手,相偎相依慢慢到白頭。


今生陪著你一起走,走過人生每個路口,今生和你肩並著肩,相親相愛溫暖在心田,就這樣陪著你一起走,為了你我不會為誰而停留,不在乎生活的困苦,春夏秋冬陪伴你,就這樣陪著你一起走,我願意跟著你四處去漂流,風雨同舟到生命的最後。


今生愛的不夠來世再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