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老了

 

你的笑容已不再像從前

皺紋多了


你的黑髮已不再像從前
白髮多了


你的腳步已不再像從前
蹣跚多了


我的聲音已不再像從前
有些沙啞


我的肩膀已不再像從前
有些窄了


我的腳步已不再像從前
有些慢了


當你老了頭髮白了


我的目光依然在你臉上


當你老了皺紋多了


我會依然陪著你看夕陽


歌名:《當你老了》


女:當你老了 頭髮白了 步履蹣跚


我願攙扶你 去看楓葉紅滿山


當你累了 當你煩了 或被疾瘋糾纏


我願聽你嘮叨 陪伴在你的床前


男:當我開始懷疑人生 深感世事艱難


我願得到你安撫 把迷津指點


當忙碌的兒孫歸來 為你祝壽


我願唱生日快樂歌 把燭光點燃


女:經歷了歲月的雨雪風寒


終懂得珍惜 陽光溫暖


男:一輩子與你同舟共甘苦


化作親情留在心底 直到永遠


女:經歷了歲月的雨雪風寒


終懂得珍惜 陽光溫暖


一輩子與你同舟共甘苦


化作親情留在心底 直到永遠


女:當我開始懷疑人生 深感世事艱難


我願得到你安撫 把迷津指點


男:當忙碌的兒孫歸來 為你祝壽


我願唱生日快樂歌 把燭光點燃


女:經歷了歲月的雨雪風寒


終懂得珍惜 陽光溫暖


男:一輩子與你同舟共甘苦


化作親情留在心底 直到永遠


合:經歷了歲月的雨雪風寒


終懂得珍惜 陽光溫暖


一輩子與你同舟共甘苦


化作親情留在心底 直到永遠


化作親情留在心底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