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我愛我的人,可是你?

 


因何這個世界如此之大
天涯海角總是相隔你的距離
為何這個世界如此之小
小到我的眼裏和我的心中
只能裝下一個你

 

 

夜幕深處
只有我和星星對視著寂寥的眼睛
純凈的月光
浸泡著所有為愛而生的憶念和憂喜
我想多留一些夜的時間
用來安靜的想你


  
愛的恒遠
是從相遇的起點到生命的終結
若生命存在
這一切美好都希望能夠繼續
無論未來有多艱澀
我都不忍將你放手和離去

 

 

茫茫人海
走過的腳步多少是無悔
只有那首愛過的歌
是真正回腸蕩氣的美麗
好想知道就在此刻
那個最懂我愛我的人可是你

 

 

真想
把你手放在我的胸前
讓你撫我的心跳感知我有多愛你
難道要等所有的愛
在錯過之後才更懂得珍惜
最怕你目光裏鎖著著冷漠和哀傷
那樣我心靈的玫瑰
一定會為你心疼為你哭泣

 

 

若干年後的思量
傾心的感覺可還在夢中縈繞
我為誰淩亂了那一刻的記憶
不想把愛的遺憾留在今生
來生的時空可還縹緲
我該如何確定再能與你相遇

 

 

人生能有幾次
皎潔如詩的尋夢
那些愛慕深許的珍貴時光
匆匆掠過了誰的身旁
將流花的文字點點散落在夢岸
如果真愛
請不要輕易說放棄
我會聽你話為愛好好珍惜自己

 

歌名:《心裡想誰就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