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再牽你的手


       好想牽著你的手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

       好想枕著你的掌心入夢

       期盼夢中重溫你的溫柔


      不要說愛憐是難求的情緣

      不要說知音是相隔的遙遠

      就這樣指尖輕觸

      彼此的生命就有了綠色的盎然


      今生的我是否還能感受你雙手的溫暖 
      執手,就這樣輕輕相握 
      凝眸,就這樣默默相望 
      不求你我的天長地久 
      只要你我片刻的深情相擁


      好想好想牽你的手 
      就讓平淡的時光從我們的手中平淡的流走 
      曾經的日子裏我們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未來的生活裏我們重復著日出日落


      好想緊緊的牽住你的手
      卻無法抗拒心頭傷痛的陣陣顫抖

      明明知道我永遠無法真正的牽住你温暖的小手

      風雨中的落寞和孤獨多想你能陪我一起走


      摘一瓣心香寫下我真誠的祝願 
      遙寄明月帶去我深切的問候 


      問一聲啊,我心愛的人 
      傳說中的來生到底有沒有 
      我願下輩子再牽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