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真好 


只願朋友們個個都平安、幸福、健康、快樂!一定都要笑對生活!


朋友,活著真好,什麽也不必計較,

付出我們的真誠,珍惜現在的分分秒秒,

今生相逢便是緣,眼前的情誼,

我不會讓她悄悄跑掉,牽起我們的手,

蕩起我們的漿,說說笑笑,開開心心直到永遠。

最後,祝朋友們假日快樂!!!


 
因為有你

 

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春天

我驀地遇見了一個驚喜

認識你

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還是永遠的知已………

我都會珍惜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不再淒迷

因為有你

我的心湖已然蕩起愛的漣漪

 

因為有你

我不敢奢望,也永不言棄

只要心靈擁有

即便酣睡在夢裏

一樣的笑靨一樣的甜蜜

 

因為有你

便有了一絲的牽掛

也多了一份思念情緒

當我疲憊或老去

這段旋律

會滋潤我生命的根須

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