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某天有兩個有錢人在鄉村俱樂部裡閒話家常。


其中一人對另一個人說:


『嘿! 我告訴你我的司機實在很笨..你看看就知道 』


他把他的司機吉米叫了過來對他說


『這裡有十元,到汽車展示區去給我買一輛Mercedes回來。 』


吉米回答,『是的,先生。我馬上就去。 』


就跑去汽車展示區了。


有錢人對著他的朋友說,『看,我告訴你他很笨了吧! 』


 


而另一個有錢人說


『那沒有什麼,你要看笨蛋,我就給你看笨蛋。 』


接著他就叫他的司機比利過來


『比利,回家去看看我在不在家。 』


而比利回答,『是,先生,我馬上就去。 』就跑回家了。


『看到了吧?他甚至不用腦子?


想如果我在這裡又怎麼可能會在家呢! 』


 


稍後,這兩個司機在街上相遇吉米對比利說,


『耶,你知道嗎我老闆實在是很笨了,


他竟然給我10元叫我去汽車展示區買一輛Mercedes給他....


他不知道今天是星期日嗎?汽車展示區根本沒開! 』


 


比利回答,『你認為他笨嗎?我老闆比他笨多了,


他竟然叫我回家看他有沒有在....


他有行動電話,不是嗎,他不會自己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