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貴的禮物 (獻給特別的你)

 


窗外秋風蕭瑟,細雨紛飛,天氣漸涼,然而我的心卻依舊溫暖,因為在這個丹桂飄香,黃葉飄零的季節,我們相遇相知相惜相伴,牽手走過了一個完整的春夏秋冬,你用最溫馨最甜蜜的愛送給了我無數的溫暖!


雖然時空阻隔,路途遙遠,但是千山萬水卻阻斷不了我們的感情!


念你,在每個不經意間,你自由穿梭在我孤寂的靈魂裏,安撫我不絕的思念,也提醒我的孤單。原來,你一直是我心中最深的惦念。

  
千帆過盡,流水無痕,可你那濃墨重彩的一筆是我今生永遠都抹不掉的記憶。


你那深情的目光,你那溫暖的小手,你那甜美的笑容,你那親蜜的呼喚,你那調皮的嬉戲,宛如石刻永遠印在我心間。

  
等你的時候,一遍遍寫著你的名字,帶著笑容,充滿柔情,一筆一劃在心中開出美麗的花,芬芳我沈睡的心海。
  

想你的時候,肆意地敲打著愛入骨髓的文字,勾勒著你的輪廓,讓思念之水放縱的奔流,讓心中濃濃的愛潮泛濫成災,掀起驚濤巨浪!  


念你的時候,呆呆地看著你的照片,觸摸著你的笑容,凝眸在眼中的相思為你永久地定格,溫暖我一生的記憶。
  

沒有你的日子,我靠文字取暖。冰冷的鍵盤,堅硬的螢幕,微涼的指尖,唯心是最初的柔軟。
  

如今的我,封心鎖愛,只為你打開心窗,我將濃濃的愛,深深的眷念蓄滿心間,統統打包郵寄給你,只等你來取!

  
濃情蜜意依然溢滿心間,你和我水乳交融的美好畫面永遠鐫刻在我的記憶裏,海誓山盟的絮語,十指相扣的甜蜜經常在我的腦海縈回。


愛情如此真實地來過,讓我笑得最燦爛,最開心,最幸福。
  

感謝上蒼讓我們相遇,是你讓我嘗到了愛情的甜蜜,我不知道如果沒有遇見你,我的生命會是怎樣的蒼白無力!


我不知道如果沒有被你愛過,我又怎會懂那一季花開的燦爛!


我不知道如果沒有你,我的情感世界該是多麽的單調孤寂!


我不知道,該怎樣的開口才能表達完整我淩亂的思念。於是,我不停的用手指敲打著細膩婉約的流年絮語,用獨特的方式遙寄給你——我纏綿的詩篇。­
  
  
有你的每一秒鐘,都鐫刻在我生命的每一寸光陰裏,只想塑一個完整的你陪我醉看紅塵,漫閱滄海變遷。


感謝上蒼給我最珍貴的贈與,感謝上蒼把幸福潛伏在我必經的路途與我悄然而遇。


歌名:《一世情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