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你只是靜靜的,靜靜的擦掉鏡子上的兩顆心


我只能默默的,默默的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沒有慰留,沒有哭鬧


淚水已佔據整個眼框


摀著嘴的雙手顫抖著


抽蓄的身體是怎麼也無法停止


當你轉身的那一剎那


你的眼神連一點眷戀也沒有


我知道,我的淚水已無法挽回了


我的任何行為也阻擋不了你執意離去


再多的言語只會顯現我的懦弱、我的徬徨、我的無助


寫不下滿滿的委屈


沒有你的日子


一切又回到最初的模樣....


現在


我只想看看窗外那美麗的風景


那麼我的淚水會被風乾


留下兩條明顯的淚痕


那就是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