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徐英恩 我比任何人都愛你











 



 秋天,一片片黃葉隨風飄落


大地似乎也抵擋不住時間的流逝


天微涼,因秋天而感傷失真


但想起你時候 心是溫暖的
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


只鍾情於你  


   


  世間的任何烈酒都醉不了我


卻醉在你的笑容裡;


你的笑容是我永遠的迷茫。


 我能走過人間的萬水千山,


卻走不出你似秋水的眼神。


不要問我原因


也不要問我理由


我已經迷失方向


 我的心在哪---


自從遇見你..我的心就開始下落不明



原來 心在你那裡


       如花一朵蓓蕾初放


   拼命盛放著自己的熱情與愛


                        


      


     以為我很難再這樣愛上一個人  


     在你悄悄地走入我的生命之前


 是這麼認為 但緣分很奇妙


 讓我就這樣悄悄愛上


戀上妳


  我所有的愛只想留給你


   一輩子不想忘記。


               


  無限相思一個字-只對你訴盡纏綿意


 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


       只為尋找你而停頓的腳步


.   一直不停續寫者對你萬般思念


於是


     我的心   一直隨著你的足跡
  
到天涯海角


 


 


文/瑀旋





 


 





尹茉框網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