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無限相思一個字,


怎能訴盡纏綿意?
 


人總有想哭的時候
你總是用你的雙手,悄悄地摸摸我的頭
我的憂傷因此不會有人知道。


莫名的悸動從心裡發出聲音


一相情願的的痴


你總說很傻


多情人總被無情人笑


你說


感情如一杯清茶,飄蕩著淡雅的清香


卻帶點醇厚的苦味,別有一番韻味


我想你了


不知 你是否也在牽掛我


 我這望穿秋水不思歸的傻


何時才會停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愛你卻不能讓你知道





黃昏下起綿綿細雨是很平常的事


不想讓它感動的


卻是在雨中的自已
如夢如幻,還有瞬間的甜美


你在我心中你便是晶瑩的露珠,
因為眷戀你的溫柔。


 產生了牽掛.
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走進只有你的世界
有人說


孕育生機的春天~是相戀的季節
充滿火熱的夏天~是熱戀的季節
落葉翩翩的秋天~是牽手的季節
寒冷冰雪的冬天~是相擁的季節


而我倆會是那故事情節裡的主角嗎?


無限相思怎能訴盡纏綿意

無盡相思怎能道盡兒女情


 




瑀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