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9208medium.jpg

你不懂我的心


你不了解我的情


我不想在你面前流淚


我無力再解釋


愛情沒辦法用尺量長度  誰給的比較長


用秤子把重量來秤  誰付出比較多


但是


心卻能確確實實的感受


你不在乎我的淚 不在意我的痛


你左右我的呼吸


你牽引我的情緒


你都不懂對嗎


一想起你


淚開始留下


沒有人為我擦去淚滴


心開始糾結


找不到地方可以放下


望著窗外


 我的靈魂又開始流浪


可不可以



就今夜


就今夜


請收留我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