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我點燃了一盞心燈 



剛讓我看見希望


就帶著燈悄悄的離開了


從清晨到日暮


我跋山涉水的追尋著你的足跡


脆弱如我


怎能忍受你離去的打擊


追逐讓我成長


讓我堅強


你說我們中間隔著千山萬水


讓我要學會遺忘


可你在我世界裡留下的痕跡


該如何抹去


我相信你會為我的執著而感動


你對我的眷顧


入夜


夢中的你輕輕的擁著我


凝望我的眼中泛著淚花


我看到了你的深情


讀懂了你的無奈


想告訴你我愛你


說出口卻變成了


我已習慣沒有你


放手讓你去飛


是我唯一能做的選擇



不能成為阻擋你前進的借口


我們隔著千山萬水


兩兩相望


我的愛已折斷了翅膀


你眼中的淚光是我墜落下去的地方


注定的結局


永遠的傷痛


我的心隨我的愛一起長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