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


多麼不想只見花開的季節


花落彫零的風雨路


我也珍惜 只因有你


走在寂靜的街


難以抓尋的溫暖在嚴寒的夜裡凍結


淚默默在霓紅燈閃爍中游離


仰望星空


在也找不到了屬於我的那顆


輕輕地閉上眼睛


我知道


從此我失去了你


如果你注定不屬於我


那麼


牽掛疼惜只能是憂傷的琴弦


撥動的是自己的情


彈碎的卻是自己的心


這樣我怎麼能擁有你


如果承諾根本擔負不起現實的責任


那麼


承諾只能是暫時的定心丸


藥力過後


承諾依舊如秋天的楓葉


還未紅透 卻已落盡


這樣我怎麼能够信你


如果在遙遠的地方


有屬於你燦爛絢麗的花園


那麼我只有幽幽空榖


伴山伴水伴天然


你怎麼能舍棄


你又怎麼做的到


這樣我怎麼能等到你


如果你從不曾告訴過你愛我


那麼簡單的日子充滿如親情的歡樂


如果我從不曾愛過你


又怎麼觸痛多情而易感的心


如果你是你 我還是我


如果一切可以從新來過…


一切又怎麼能回的去


問老天 緣深緣淺 誰是誰的誰


問老天 緣聚緣散 誰還記得誰


我想 只有你是我的誰


我想 只有我會記得你


因為在今生的命裡


曾有個那麼好的男孩


愛我 疼我 憐我 惜我


最重要的是懂我


忘不了 只有記牢


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


我知道我會一如以前


一如以前一樣寂寞而美麗


<從此,眼痛不迎風也會落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