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尹茉

 


一屋子的寂寞包圍著我無法抵抗


於是我想起了孤單


在無眠的空間遊離的我像個幽靈


孤單是憂鬱的文字也是寂寞產生的味道


想融化我的憂鬱揮散我的孤獨


依然是那樣寧靜


星空依舊是那麽神秘


望著漫天的繁星


我想一定有一顆是我的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安靜是給心靈一個小憩


看看路的方向聽聽心中的聲音


生活是自己的


知道一件事怎麼做叫成長


知道一件事要不要做叫成熟


翻過的日曆可以一頁一頁的翻回


而流走的時間卻再也退不到原來的那一刻


無論是日出或是日落我會細緻的


撫摸每一個日子讓它變得溫馨甜蜜


靜靜走過無語的季節將往事點點滴滴收藏


 


夜有些微涼繁星已經進入夢鄉


夜深可以靜靜的思念一個人


夜睡了月走了獨留我空對著螢幕無語


在鍵盤上寫下對你的思念


思緒停留在以往的歲月中


翻開記憶每一頁都是透明如水


 


城市的寂寞一夜又一夜


雨中的思念一天又一天


如果你回來了請不要離我太遠


深愛的人牽在手裏


懷念的人放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