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愛,悠悠的傷






日月星辰,宛轉於世。
蒼穹,載著一切生物,一切的愛
卻無意中流出一抹淡淡的憂傷。

如劍的陽光輕輕劃破黑夜
你的身影輕輕撥動著我的心弦,原本空蕩寂寞的天空
卻因你的出現而格外明朗。
一次擦肩而過,一次回眸足矣!
心中早已留下那偏偏倩影。
  花 開花落,雲卷雲舒。好運總會降臨於我吧!
心中無限期待與你的相逢
本以為一個大學能讓我們有一的想飛像是
奈何造化弄人,緣分就這般戲弄於我。
時間一分一 秒的流逝,如手中的啥子
無論如何珍惜,依然毫不留情的逝去。
思念卻是深深的雕於磐石之上,任憑時間的風蝕
印記卻越變越深,又如一汪春水
終究會流入那 思念之海,看不見底,玩不見頭! 
  不知為什麼遇見你?
不知為何心中升起一股淡淡的憂傷。
許久回味,許久自醒
原來這便是一種期待,一種 思念。
無情的煩擾我,折磨我。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冷冷的水
然後再心中凝結成一顆一顆晶瑩剔透的淚。
眼中卻始終無法凝聚一滴淚
流出的只有那 淡淡的愛,悠悠的傷。
見,如不見;
思,念之而知其酸甜。








 



 


 



女孩) - The Temptations(誘惑合唱團)(1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