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愛你!原來只是心酸的承諾 】*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再干涉對方的生活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必須學習獨立的堅強了?


是那年夏天,一個被心酸染紅的午後,


連說再見都顯得那麼的微不足道。


理性開始跟著搖搖欲墜, 時間的味道似乎再也不懂得怎麼調配。


腦海裡的思緒開始波濤洶湧, 卻怎麼也不能溶解妳的容顏;


而我, 又怎麼能夠說我還將你記得牢牢地;


而,又有什麼比不得不分的痛還難過。


所有堆積在眉宇之間的酸楚,


都只能在彎曲盤起的雙膝之間,才好意思表露個明白。


理性在我宣告投降之後,才敢放任哭泣的臉為所欲為。


愛情,不過是男人與女人生命之間一道道的通關密碼。


雖然男人討厭女人嘮叨,女人討厭男人粗心;


但是男人女人卻因為愛情而有了交集。


曾經,我們也是這麼地交集著;


雖然到頭來我們還是沒能去證明,


天長地久這個古老的傳說,是否存在。


而被你擊碎的愛情散落一地,碎成一片片的故事,


任我再怎麼努力的拼湊,也拼不回原來的愛情。


 我愛你,只是一個心酸的承諾。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是每對愛人許下承諾時的心中所願;


而讓人百感交集的是, 曾經是好樣肆意奔放的情感,


卻總是經不起歲月翻閱中的相處與磨練。


『我愛你』這句話啟程在遇見你的下一秒初,


止步於離開你的上一秒初。


欲蓋彌彰的一則越洋簡訊, 沒能善盡其責的說服我靠岸停泊,


反而更亂了你荒腔走板的步伐,所以真相旋即大白,


所以生命從此不同。


最後一次的耍賴,我們誰都不用負責, 誰都怪不了誰;


因為那再也不是以前我們所謂的海誓山盟,


而只是,一個心酸的承諾。


愛情是不是就像玫瑰一樣, 都是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枯萎呢?


對於愛情有太多太多的不懂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有誰是真的可以,


就這樣一輩子白頭到老呢?


為什麼曾經相愛的人到最後可以因為歲月而分手呢?


文章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