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我知道你會偶爾想起我,不過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短暫的。


我的離開,我的放棄就是為了成全你的快樂。


所以,你一定要快樂,不然我的付出全成了白費,我的成全沒有了意義,我的心裏會充滿後悔。


答應我,就算沒有我的日子,你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我知道你會懷念我們曾經的時光。


答應我,不要沈醉那些過去,那樣會讓你更難過,因為你難過我會比你更難過。


不過,我相信在你的模糊的記憶中留下不了太多的記憶。


我的離去也不是為了讓你難過,而是希望你能過一種全新的、正常的生活。


離開你已是不易,所以,不要再讓我為你流淚,不要再讓我去為你擔心,所以答應我,你一定要快樂,至少比我快樂。


因為那是我想看到的,更是我想知道的。


我不想看到你矛盾重重,心事滿滿,不願看到你左右為難,焦慮不安。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離開需要很大的勇氣,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孤單,轉身的那一刻淚水已經泛濫,心仿佛被掏空,身猶如行屍走肉可如果我的離去能夠換來你的快樂,那我的心裏只是無悔。我知道你會永遠心存愧疚。


所以,請你盡快的把我忘記,把你對我的感情收起來,把回憶埋葬,一切就可以重新去開始。


我知道我就這樣放了手,離開了你,你會更加的難過和欠疚,可是,感情不能有太多的眼淚,不能捨不得付出的一切,在開始付出的時候我就沒奢望過天長地久。


我知道你會在心存留遺憾。沒有我的日子裏,我不會用煙酒麻醉自己,因為醉過後心痛仍在,


多少次醉過後跟你傾訴我無可奈何的心事,那份無助和心痛你真的懂,而你不能我陪痛,這樣的你只會更心痛。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可以把我忘記。我的放棄就是為了去成全你的快樂。


所以答應我,你一定要好好地活著,不要問我今後會飄向哪裏,無論我在哪裏,我都會默默為你祈禱,祝你平安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我一定是帶著有你的回憶起程,那將是撐起我生命的支點,絢爛繽紛我未知的旅程擁有過,足夠。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class=msgcontent>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imgur.com/dnlSN.jpg); HEIGHT: 68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68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868.photobucket.com/albums/ab249/vivian563663/Flash/starlight/vul3ek6st2011023.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zY4NzM4Ng&amp;ar=1&amp;as=1 allowscriptaccess="never"></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我知道你會偶爾想起我,不過我相信這一切都是短暫的。</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我的離開,我的放棄就是為了成全你的快樂。</div>
<div align=center><br>所以,你一定要快樂,不然我的付出全成了白費,我的成全沒有了意義,我的心裏會充滿後悔。</div>
<div align=center><br>答應我,就算沒有我的日子,你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知道你會懷念我們曾經的時光。</div>
<div align=center><br>答應我,不要沈醉那些過去,那樣會讓你更難過,因為你難過我會比你更難過。</div>
<div align=center><br>不過,我相信在你的模糊的記憶中留下不了太多的記憶。</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的離去也不是為了讓你難過,而是希望你能過一種全新的、正常的生活。</div>
<div align=center><br>離開你已是不易,所以,不要再讓我為你流淚,不要再讓我去為你擔心,所以答應我,你一定要快樂,至少比我快樂。</div>
<div align=center><br>因為那是我想看到的,更是我想知道的。</div>
<div align=center><br>我不想看到你矛盾重重,心事滿滿,不願看到你左右為難,焦慮不安。</div>
<div align=center><br>所以我選擇離開你。離開需要很大的勇氣,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孤單,轉身的那一刻淚水已經泛濫,心仿佛被掏空,身猶如行屍走肉可如果我的離去能夠換來你的快樂,那我的心裏只是無悔。我知道你會永遠心存愧疚。</div>
<div align=center><br>所以,請你盡快的把我忘記,把你對我的感情收起來,把回憶埋葬,一切就可以重新去開始。</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知道我就這樣放了手,離開了你,你會更加的難過和欠疚,可是,感情不能有太多的眼淚,不能捨不得付出的一切,在開始付出的時候我就沒奢望過天長地久。</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知道你會在心存留遺憾。沒有我的日子裏,我不會用煙酒麻醉自己,因為醉過後心痛仍在,</div>
<div align=center><br>多少次醉過後跟你傾訴我無可奈何的心事,那份無助和心痛你真的懂,而你不能我陪痛,這樣的你只會更心痛。</div>
<div align=center><br>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可以把我忘記。我的放棄就是為了去成全你的快樂。</div>
<div align=center><br>所以答應我,你一定要好好地活著,不要問我今後會飄向哪裏,無論我在哪裏,我都會默默為你祈禱,祝你平安快樂!</div>
<div align=center><br>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離開,我一定是帶著有你的回憶起程,那將是撐起我生命的支點,絢爛繽紛我未知的旅程擁有過,足夠。</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div></font></span></span></span>&nbsp;</span>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font color=#7f007f><font color=#40007f size=3><font color=#0000bf></font></font></font>&nbsp;</p>
<p><font color=#0000bf size=3></font>&nbsp;</p>
<font color=#0000bf size=3>
<p align=center>&nbsp;</p>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7f007f><font color=#40007f size=3><font color=#0000bf>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