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那樣的眷戀之情-徐英恩


































掬一抹夜空下的光輝,拾起年輪浮華的記憶
每個人都有心上的秘密
每個人都有最愛的人事物
一生僅有一次
你是否為了僅有的一次付出努力
那時,你動情的神情
澎湃的心跳
是否一次又一次牽動你的心
一生僅有一次
你是否有段故事在你心深處
那樣眷戀的一絲絲情懷
幾許悲歡 幾許殤
你我同在這塵世間有過那最美的時光
無奈美好的年華如風般,轉眼即逝
是誰扣起了誰的指尖
是誰許誰天荒地老
已經不再重要
因為童話再美,終究只是童話
煙花再燦爛,也會轉瞬即逝
誓言,諾言只不過是一句話而已
人生悲歡離合
多少盛世煙火最後落得唯美謝幕
唯一記得的是
那些溫馨,感動的記憶
我相信我們會找個角落封存起來
一生僅有一次
曾經那份執著
曾經初見的地方 
雖然一陣風
就能把那些山盟海誓吹的煙消雲散
但是,不變的永遠是我的那份情
末了的情懷,揮不盡那份惆悵
因為一生僅有一次
記得有句話這樣說:
若你不曾停留,我就不會想要追逐
若你不曾回眸,我就不會心亂
若不曾相遇,你就不會路過,我亦不會看到
踩著心,走過——留下印痕,留下傷痕
走到初見的地方
那時動情的神情,那澎湃的心跳
是否牽動你的心,是否有一絲絲的心動?
因為
一生僅有一次
 





瑀璇心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