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愛你


只是你不知道


如果  緣分讓我愛你一輩子



  我一定用心的疼愛你,珍惜你


  在你累了的時候


我會溫柔的給你擁抱;


  在你困了的時候


我的肩膀是最溫暖的依靠


  在你失落的時候


我會陪伴在你的身邊;


  


我會度過你人生的低潮..


如果,愛能讓我們在一起


 


無論有多麼重要的事情,我都不會離開你


我會一直陪著你,細心的照顧你


為你分擔痛苦,握住你的雙手。


 



 


我一直很愛你 只是你不知道


可是當我要說出口的時候,你已不在我身邊


淡淡的失去了聯繫


好幾次--撥通那個電話


想聽聽電話那頭的你的聲音,那熟悉的聲音


至今仍在圍繞在耳旁


現在的你好嗎?


為何當初沒有勇氣--告訴你愛你


 如今卻沒有了勇氣,因為我怕打擾你的生活


 


也許你我都懂得,這也許就是命運。
為何當不不說出來...


誰能告訴我愛要怎麼說



你才能聽到?


文Oswin_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