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清閒了 、閒的有點老人痴呆的惶恐。


除了上班、電視、睡覺、又是上班、電視、睡覺。


難得休假、也是在家電視、睡覺。


難道我的人生就醬,一直上班、電視、睡覺..........................直到入土為安?


前陣子好像還好忙、忙的沒時間好好睡一覺、沒時間到牛之家、沒空MSN、沒空好好吃頓飯...............


電話一直響、鬧鐘一直催、開快車、接紅單、紅白帖應酬報仇愁更愁!


上班不停忙、客人煩又煩、不找別人專找我!忍不住問一聲,還要說是看我有點年紀、感覺像師傅.......


聽起來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DIY教室好像也沒有以前那麼好玩了!以前頂多五、六個人上課、沒甚麼壓力、開開玩笑、聊聊天、簡單的介紹幾樣重點商品、說說小故事、呼攏一下就過了、客人也似懂非懂的直點頭!也會配合鼓掌叫好!我倒像個男主角在前面表演、尤其收回來的回饋表填的都是對講師非常滿意時、心裡的感覺真的是超棒!


可是,現在一點也不好玩了、自從公司辦評比、得到北區第一名後、店長、經理就給壓力了、要找接班了、要培訓一批DIY講師。其實只要有心並不難!公司專業部份訓練的不錯、只要克服掉上台的心裡障礙!可是沒有重賞、那有勇夫?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況且平常賣場工作也夠忙、誰也不願淌這吃力不討好的渾水!


再加上店長、經理最近老突然在課程進行中出現、使的我不得不競競業 業、使原本小猫兩三或四五、六隻、成長為甚至誇張到一場十幾人、也有專程來踢館的了!問題又專業、又犀利!真正讓我領教到〝講師難為〞了。所以沒有三兩三、更沒人肯上梁山啦!這就是我悲哀所在、想退又退不下來!


然後、又換檔、搞展示、早中晚班亂七八糟輪著上!生理時鐘全亂了套!


接著還要代表參加北區座談、然後巡盤、撿定又要上場!...................................................


 


 


 


 


目前正是青黃不接的空窗、突然的空閒下來、還真的叫我人不人、鬼不鬼的不知怎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