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做一個溫暖的人。


做一個愛笑的人。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麽也沒發生。

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過最本源的生活,做最真實的自己。
 

【一】
  
   
做一個溫暖的人。
  
  
做一個愛笑的人。
  
  
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
  
  
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
  
  
盡力做到最好。偶爾任性,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
  
  
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
  
  
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
  
  
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麽也沒發生。
  
  
不輕易流淚。
  
  
不輕易傷悲。
  
  
偶爾,只需要一個鼓勵的微笑,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堅強下去。
 

【二】
     
  
心存感激。
  
  
爸爸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和我最愛的人。
  
  
隨著自己慢慢的長大,覺得可以抱怨的人越來越少,那是因為發現了太多人的不易。
  
  
下雪了,天晴了,這個世界始終都是那樣美好。
  
  
記得在心裏默念那句話——美好是因為相信。
  
  
真愛只有用真愛才換的回來。所以,我相信。
 

【三】
  
  
勇敢面對現實。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認定了那一個,就一直一直堅持下去。
  
  
只要他也愛我,我要對他好,用盡全力,就算會受傷,也不後悔。
  
  
欣賞他,因為他是我的驕傲。
  
  
逗他笑,因為想看到他開心時的樣子。
  
  
對他好,因為他是我唯一的選擇。
  
  
善於遺忘。善於把我們的不愉快格式化。
  
  
我喜歡的愛情不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而是為對方著想到忘了自己的心疼。
  
  
【四】
  
  
對自己好一點。
  
  
對別人好一點。
  
  
善待自己,善待堅強樂觀的自己。
  
  
不再為不在乎我的人掉眼淚。
  
  
選擇相信對方,不管他是好是壞。
  
  
做一個聰明的人,只在調皮時裝傻。
  
  
認真地生活。少一點幻想。
  
  
不再期待幸福的降臨,它就在身邊。
  
  
我想要,活得比夏天還要溫暖。
 

【五】
  
  
永遠不放棄希望。
  
  
希望可以被寵溺,被心疼。
  
  
希望有被保護的感覺。
  
  
希望可以保護好我想保護的人。
  
  
希望有一天背上行囊,和他一起流浪。
  
  
希望擁有白頭偕老的愛情。
  
  
希望還可以笑著告訴別人要快樂,一心一意地給他們帶去溫暖。
  
  
希望還可以見到很多個過度曝光的夏天和白雪紛飛的冬夜。
  
  
希望所有的人都幸福,安康。


從今以後,試著做這樣的一個人:


做一個溫暖的人,做一個愛笑的人,做一個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的人!


試著每天多分一點時間給家人,試著每天多一點關心給親人!


因為心裏即使全部填滿關於你的一切,還是空的。


歌名:《人生就像一場夢 演唱:顧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待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