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你的思緒難以抵擋夜的深沈..


 




夜又一次的來臨,獨對黑暗,為自己斟一杯滿是思念的酒,杯是深情的愛戀,酒是相思的淚滴。



苦苦的液體在眼裏凝聚成夜的蒼茫,佇立在無際的黑暗裏,合著觸摸不到的身影,孤傲的任由思緒圍著記憶裏的你來回流蕩於空氣裏。



我的心似杯底來回搖擺的液體,透明的把想念一點一點消於眼眸,散發著愛的光茫。



是夜的黑暗驚擾了思念的愁悵,還是夜晚的心事濃厚了寂寞的心潮,淚一滴一滴的落入潔凈的杯底,醉了倦縮的身影,醉了寧靜的夜。



把所有想念的疲憊丟於風裏,輕風使過,吹散了容顏的辛酸,混合著塵埃的淩亂,埋入泥土。我深刻的思想停在想你的每一個瞬間。



只是遐想怎樣與你過生命每一個平凡日子,讓歲月擱淺的笑容能再一次的綻放於深藍的夜空。



想你,然後愛上無邊的夜,關上所有的心門,細細聆聽。



耳畔有人群穿梭的足音沈浮,有簾幕攏住我孤單的身影。



把滿心的愛戀灑向深藍的夜空,然後開始無限期的等待,等你拾起我的落寞,然後合著我的思念,唱一首【別讓我一個人醉】的歌曲。



那時,我會看到所有的花兒都盡情綻放,會看到所有消於流光的想念都能塵埃落地,歸於平靜.........



酒杯空了,夜也靜了。唯有我還在思念的中央倦突著身子發呆,空蕩蕩的小屋,空蕩蕩的靈魂,在滿是你身影的空氣裏,那寂寞的氣息越來越濃重,直至最後,殘喘的呼吸裏滿是你淡淡的影子。



夜暗了光芒過的天際,徒留空寂的城池在夜色中失落飛花。



惶惑的睜大眼睛,凝視,張望,深藍深藍的天際會有傷痕遙落。



呈現於視線的是一片混沌,是想念太深淚水做了防線.........



想你的思緒難以抵擋夜的深沈,繁華過後歸於一切平靜。



周身散發著想念的我,遠方的路途中,牽手而行的戀人來來回回,步履扭曲著路的平坦。似是夢境裏曾有過的痕跡,仿佛你的笑容如此完美,如此不忍我伸手觸摸。



我如此清孤的身影踏破浮於夜色的消瘦,沿著遠處的你,一步一步前行。



想著你,心染上淡潔的光茫,腳步輕了,心扉也寧靜了。



我點燃一根煙,便點燃了相思的引線,把你的名字,刻於圓形的煙紙上,然後一口一口連接不斷的吸入,象是一個癡迷的賭徒,害怕流失每一分鐘的斷想。



細小明朗的煙圈流於空氣消於無形,澎湃的海潮激起了翻湧的浪花。



深放心海的名字,刻入思想的相貌,捨棄不了,唯有一點點吸入肺裏,如果某天,失去了我們牽手的花期,我還能如此這般的想起你,想起你在夢中的每個舉手投足。



對著蒼穹的夜,輕輕呼喊你的名字,溫暖佈滿了心扉。



有潮濕的水氣遮蓋了眼簾,眸帶著心酸的迷蒙。



相思的彌漫,恍如隔世的夢,想念穿入了心的縫隙,在每一處心田穿梭,在每一處血液流動的脈絡,寫上你的名字,每個瞬間,註定我再也逃脫不了這份苦澀卻帶著幸福的相思。



你可曾知道,欲尋你的身影,卻被煙的迷霧遮擋了仰望的方向。



於你的相思在心裏根深蒂固,擾亂了所有夜的守靜,遮掩的眼簾透露了我過多的思念,以及我心酸的想念。



你也可曾知道,沒有你的夜,我要吞吐多少劃著你名字的煙絲。



你可曾知道,消逝於指間的時光,逝去了無奈的光陰,總是會在不期然的每個時刻,想象與你的地老天荒,想象與你攜手而行的完美旅途。



你可曾知道,想你的時候,我是如此的貪心,今生未過,我卻開始無止盡的奢侈來生,把你的名字寫在煙裏,吸入肺裏;把你的容顏刻在神經,流動於血液裏;



這些的一切,我只是想,今生來世,都生活在有你的生活裏,能讓我為你全心全意建造屬於你的幸福。



然後看你微笑在我眼裏綻放如花。



文字的斑痕裏,刻上想你的思緒,希望,能在下一個黑夜,悄然醞釀一個與你相守的夢。。。。。。 


 


 



歌名:《別讓我一個人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