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怨 無悔









 


清晨無情的冷風寒澈骨
但為何痛著的是我的心
我明白 那是因為 我想你了
低頭 想著你的每一個笑容 每一滴淚水
太多無法說出口的話 你可知曉
那曾經的笑語 日夜無時無刻的迴蕩在心的深處
每次想你的時候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放肆的讓淚水無盡的奔流
此時 若你在身邊
請你將你肩膀借給我
因為 我的心 需要你的依靠
此刻 若你在我的面前
請你 緊緊的將我擁入懷裡
因為 唯有如此
你才能看見我浸滿淚水的心

有太多的誤解與理由 已無從說起
殘破的心唯一僅存的
只是 那永不會改變的心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寒風 再次無情的吹襲我無盡的愛與思念
唯一能做的 不是深埋 而是深藏
懇求雲兒讓你知道 我的無怨
寄託風兒帶給你 我的無悔
我對你 永無止盡 無怨無悔的

.
.
.


/網路 佚名

感謝葵葵  愛情浪人 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