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一個平凡人

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裏孤獨地撫摸傷痕。

原諒傷害並不難,難的是再次信任。

只有一個人在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

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象中的寬闊。

你的人生不會沒有出口,你會發現自己有一雙翅膀,不必經過任何人同意就能飛。---吳淡如

最可怕的是,我們相信自己做什麽都沒有用,然後我們便心安理得地什麽都不做。

相思是篇冗長的腹稿,可發表出來卻往往很短。
 
實際上,男人撒謊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女人會淪為幫兇,跟男人一起騙自己。

美好須交付給同等的美好。你可知,山河大地,一草一塵,它們都是你的心。只有清凈安穩,才能見到秋水朗月。---安妮寶貝

沒有人撒鹽能傷得了你,除非你身上自有潰爛之處。亦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心裏願意。

傷心,是一種最堪咀嚼的滋味。如果不經歷這種疼痛——度日如年般的經過,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

既然無法得到,索性就放手成長吧,年少的憂傷是人生必經的花園。

生活的樂趣不是生活本身的,而是我們對升入一種更高的生活的恐懼;生活的折磨也不是生活本身的,而是我們因那種恐懼而進行的自我折磨。---卡夫卡

人生有很多道理,本來就要等到你透不過氣來時,你才會懂得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其實我不冷漠,那只是我的外表;其實我不卑微,那只是我抵禦傷害的一種方式。

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否則,你遲早會按你所生活的去想。

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總有一天,我們都能強大到什麽都無法擾亂我們內心的平和。

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一個平凡人。

夢被舉得太高,夠不著,只能珍藏。陳得久了,發了黴,變了味兒。有了不去動它的正當理由,就心安理得地繼續束之高閣。---七堇年

會過去的,終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

所有的姑娘都應該有這樣的信念:我單身,不是不敢再愛,不是怕受傷,也不是還忘不了誰。沒什麽狗血特別的原因,就是對的人還沒出現。真正願意包容我珍惜我肯陪我走一輩子的人,還在路上。在他來之前,我不怕孤單,寧缺勿濫。

其實總是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

你要有強大的內心。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

不是因為在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

是知道外面的黑、髒、醜陋之後,還要說出這樣的話。---柏邦妮
 

 

 

 
背景音樂:《輕音樂 - 天亮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凡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