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本多情,真愛總難說,
 
一生永相伴,此情最難得。
 
~歌手:李殊演唱~
 
人間情多
 
人間情多 真愛難說
心裡能有 幾分把握
來來往往 你你我我
誰又知道 最後結果
 
人間情多 真愛難說
有緣無緣 小心錯過
一時歡笑 一時寂寞
一生相伴 最難得
 
問不出為什麼 止不住你和我
心甘情願受折 磨
問不出為什麼 止不住你和我
一年一年這樣 過
 
人間情多真愛難說 有緣無緣小心錯過
一時歡笑 一時寂寞 一生相伴最 難得
 
問不出為什麼 止不住 你和我
心甘情願受折 磨
問不出為什麼 止不住 你和我
一年一年這樣 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