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要開心喔(下)

 

((有一半嗎?))
今天去了百貨公司看到一對夫婦,
說了讓在旁邊的人快昏倒的話;
老婆看到喜歡的戒指,
拉著老公過去看看了一下子,
老公問老婆:真的喜歡嗎?
老婆一直點著頭且帶著懇求的眼神


於是,老公就問店員:
請問,這個戒指多少錢呀?
店員說:打過折,八千八百八十八元~
老公本來要付錢的,這時候他老婆竟然說:
老公,看你那麼體貼,我也付一半價錢

 

聽完後這位老公一定很開心的,
而我跟店員的想法應該一樣;
有這種老婆應該很不錯,會幫自己分擔;
但是沒想到.....他老婆掏出了八十八元

說道:老公我出一半了,剩下的交給你啦...

 

((被遺忘的傢伙))
寶爸半夜因為尿急,急急忙忙衝進洗手間...
一邊上廁所,一邊自言自語說:
老弟啊!年輕的時候,
你跟著我盡忠職守的衝鋒陷陣,
現在老了就不行囉,這些我都能體諒,
但是,你總不能連尿尿這種事情也要欺負我吧

 

被寶爸吵醒的寶媽睡眼惺忪的說:
老伴啊!這麼晚了,你在跟誰說話啊?
寶爸回答:沒有啦!
是一個被妳忘得一乾二淨的傢伙啦

 

((特異能力))
一位探險家到美國西部探險,
紮營時,一位當地的印地安土著,
匆匆跑了過來對他說:今天會下雨。
探險家也沒在意的繼續工作,
不料到了晚上,果然下起了大雨。

 

第二天那土著又跑來了,說下午會颳大風。
探險家給了他十塊錢後謝謝他,
而當天下午,果然也刮起風來,
如此過了一個禮拜,那土著每天跑來報告天氣,
探險家也每次都給他十塊錢,
而每天的天氣也果然如土著所預言的一樣。
探險家心中十分佩服土著的特異能力,
簡直是比氣象報告還準。

 

這一天,土著又跑來了,可是一句話也沒說。
探險家奇怪的問道:
你今天為什麼不預報天氣了呢?
因為,我的收音機壞了,土著回答著

 

((不要亂答腔))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
第一間有人,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
嗨,怎樣,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
不過為了不失禮,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
我要去台中出差啦。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
我等一下再打給你,我旁邊有個神經病,
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耶

 

((超速的藉口))
一位警官想使一輛超速行駛的車子停下,
但那司機卻逐漸地加快了速度,
一直加到100英里/每小時。
當他意識到了終究無法逃脫時,
只好開到路邊停了下來。

 

警官過來對他說:
上了一天的班,我也差不多要下班了,
這樣吧,如果你能為你的逃跑行為,
找一個好的借口,我就放過你。
那司機想了幾秒鐘後說:
我的妻子大約在一個星期前跟一個警察跑了,
我以為你想把她送回來給我,
所以....我就拚命的逃啊.......

 

純屬笑話!別想歪了喔....

 

  來源: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