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要開心喔!(上)
 
((推銷高手))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
這位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
叫做『丈夫晚歸500種藉口』,你一定要買。
某太太回答: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說:因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外銷講究包裝))
弟弟和妹妹都到了愛漂亮的年齡,
對身上的衣著都很講究。
但是媽媽常為妹妹添購新衣,而忽略了弟弟。
為此,弟弟很不開心,就說媽媽偏心。
而媽媽卻有她的理由的說:
外銷的東西,要特別講究包裝
 
((離家出走))
兒子提著一個很大的行李準備離家出走,
經過客廳時,看見爸爸似乎欲言又止,
於是,他就對爸爸說:這個家實在太沉悶了,
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要離開!
我要自己去過那種天天有刺激,
天天花天酒地,有漂亮美眉的生活。
誰都不能阻止我的。
 
此時,爸爸終於開口說話了,他說:
我才沒有咧...你等等我一下,
我馬上準備行李和你一起去吧
 
((讚 美))
妻子在穿衣鏡前試穿新衣,
回頭問丈夫:好看嗎?
丈夫把視線從報紙移開,瞥了她一眼,沒吭聲。
妻子生氣地說:馬克吐溫曾說過:
『一句讚美的話,可以讓我活兩個月』,
你怎麼就不試著對我說幾句讚美的話?
丈夫回答說:好吧!那妳想活多久
 
((一幅畫像))
有一對夫婦正在畫廊參觀展覽時,
此時,近視很深的妻子將臉湊近一幅畫像,
對一旁的丈夫說: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小聲的對她說:
這不是畫像....是一面鏡子啦
 
 來源: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