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解釋


 


有一個書生要進京趕考,可是不知道會不會考上,


於是找了一個算命先生算一算算命先生在算之前,


他 和算命 先生說:"我最近常做三個奇怪的夢,不知道代表什麽?"


算命的一聽,就叫他說出來聽聽,於是他說:


 


1.我夢見我在下著大雨的時候穿著蓑衣卻還舉著一把雨傘!


算命的一聽,馬上搖一搖頭說:"不好呦!你下雨天已經穿著蓑衣,


還拿著一把傘,代表"多此一舉嘛!沒關係, 第二個夢是什麽?"


 


2.我夢見我在我家屋頂上種著稻子"算命的聽了,


又搖了頭,:"!屋頂不是種稻子的地方嘛,代表你"不會種()"!


沒關係,再聽聽你第三個夢好了!"


 


3.我夢見我和我一個暗戀已久的表妹兩人裸睡在床上,


卻是背對背靠著!算命的聽了,歎了口氣說:


"你還是不要應考好了,這時候你"該上不上",


代表你"不會上嘛",你還是再等下一次考試吧!"


 


書生聽了,很鬱悶的走回家,


剛好遇見那位暗戀許久的表妹,表妹看他心情不好,


就問他發生了什麽事,書生就把他去算命結果算命的說他


考運不好的事說出來表妹聽了,就和書生說:


"不然你告訴我你的夢,我來解釋看看!"


 


於是書生說了第一個夢,表妹聽了,:"很好啊!


穿蓑衣還舉一把傘,代表"高舉"!"


書生說了第二個夢,表妹也高興的說:"這也不錯!


高的地方種稻代表"高種()"!"


書生扭扭捏捏的說了第三個夢給表妹聽了之後,


表妹也很不好意思,但她還是說:


"不錯呀!這也是好預兆!這代表"該翻身了!""


 


滿山紅遍部落格

歡迎您的蒞臨,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 PO的文章,也請您正確引用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