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朋友嗎?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朋友,可是正直的朋友你有嗎?如果你回答沒有,那麽你的人生真的很失敗。



一個值得交心的朋友也沒有,你的防備心理太強了。


       
雖然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真正算得上是知心的朋友只有幾個,我已經很滿足了,至少我有。


 


再此我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呵呵!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默默地幫助你,在你走向輝煌的時候她[他]卻遠離你,不從你那兒拿走一點什麽.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是這樣,我只希望我們能一起排解彼此的煩惱,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快樂.而不是遠離我。



當別人問我有沒有一個正直的朋友時,我會很自信的告訴他,我有,不只是一個,可能也只有一個,只是與我各在一座城市,但是我們一直保持著這一份真摯的友誼。



在困難的時候相互關心,幫助,在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亨。



在網上聊天地時候,相互訴說各自在這段時間的生活狀況,和一些有關未來的憧憬。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只是說的那些話,真的讓我感覺很溫暖,一般的人是不會跟我說的,這些話雖然很簡單,沒有那麽多華麗的文字和語句,也不是所謂的甜言蜜語,而是幾句很真實的生活感悟和指點。



和她在一起我是無話不說,她也同樣。我們一起分亨生活中的甘苦。


       
朋友之間要真誠,只要你真誠的付出,結果怎麽樣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問心無愧,不是嗎?



即使結果很糟糕,不要太自責,下次不要在犯同樣的錯誤就行了。



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把她納入可以交心的那一類的,要因人而交!


      
遺憾的是我們還沒有真正的見過面呢.呵呵!


 


心要讓你聽見



緣份讓你我擦肩 沒開口卻有感覺



愛情最害怕猶豫 再回頭只能懷念



寂寞因你而強烈 熬不過漫長午夜



天涯擋不住思念 渴望著他年他日再相見



到那天絕不再讓你走過我身邊



沈默的習慣願為你改變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



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



想你的時候 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



問你是否願分享每一天



把我的遺憾變成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