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的幸福爱情图片  




你懂什麼是愛嗎?
我想…我不太懂…

出生到現在…
我都在學習…

如今遇上了你…
我更不懂愛了…

怕愛你愛的太多…
會變成你的負擔…

怕愛你愛的太少…
會讓你感覺不到…

我要如何才能學到…
愛你愛的剛剛好呢?

你懂如何來愛我嗎?
你是不是也在學習…

要給我多少愛…
才會不多不少…

親愛的你…
別再猶豫…

你給我的愛…
永遠不嫌多…

今天比明天更需要…
你對我的關懷疼愛…

因此…

我懂了…
明白了…

原來你需要我的愛…
永遠不會覺得太多…

因為有了我的關心…
溫暖了你孤獨的心…

因為有了我的支持…
增強你工作的信心…

因為有了我的愛…
你的生活更愉快…

親愛的…
謝謝你…

你讓我更懂得如何去愛…
你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

你也讓我的生活…
和你一樣的愉快!







 文章出自小魚兒

心情日記 





非主流图片-单独的美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