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忘记情感女生签名图片  




我們交往了三個多月 卻在前些日子分手了

 

在一起是他提的 但是分手是我提的

 

不是我不愛他 是我太愛太愛他

 

當初 他知道我喜歡他

 

還是和我維持很好很好的好朋友關係

 

我們兩個的曖昧指數 可以說 在那時候破表


 

就再我生日後的四天 他跟我提出了在一起


 

問他原因 他只說了一句 其實我對你也有意思啦

 

後來 我們就在一起

 

他的自尊心很高 常常會拉不下臉


 

曾經問他過 我在他心中是怎樣的人

 

他的回答是 很重要的人

 

 

他是個孝順的人 他說我比他的家人次等重要

 

曾問過他為什麼會喜歡我

 

 

他回答 因為我的貼心 我的替人著想


 

後來 他的不理不睬

 

 

他說我讓他無奈 他的忽略 他的一切

 

都讓我傷透了心 傷透了心

 

所以 在前些日子 我決定分手 放他自由 放他快樂

 

分手前 我只問了他一句話

 

 

((你愛我嗎)) 他搖了搖頭

 

朋友問他 有沒有愛過我 他依舊是搖了搖頭

 

我才清楚的意識到 原來我是被玩了三個多月


 

但是 和他 接觸滿多的朋友說 他真的有愛過我

 


他真的有 愛過我嗎






  

文章轉自My~小蕃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