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方向


漫漫長夜未央

淒淒冷雨敲窗

聆聽雨洗的世界美妙旋律

一顆心在裏在孤寂裏黯然神傷

沈醉於黑夜

穿梭在思念的時空

受著等待帶來的煎熬

獨自欣賞寂寞的美麗

 

久久地佇立窗口

思緒在雨霧中飛揚

迷茫的眼透過雨簾

凝望你的方向  那裏有我的心停駐的地方

遙望你的方向  想你是否象我一樣

常在細雨飄飄的夜晚

獨自品嘗這份思念的憂傷

 

想你是否象我一樣

在每一個不眠的夜

獨自品嘗那份刻骨銘心的回憶

 

愛,是一顆種子

在春雨的滋潤下發芽

思念,是一盞指路的燈

能通達你心中所在的地方

 

站在有你的方向

默默呼喚著你的名字

晶瑩的淚在心裏流淌

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地方

始終縈繞在我的腦海

它左右著我的思想

敲擊著我的靈魂

占據著我的全部

 

親愛的寶貝

請你千萬要記得

遠方的你  依舊在我的心上

 

有你的地方  始終是我的嚮往

有你的地方  永遠有我的牽掛

有你的方向  就是我心靈棲息的夢中天堂

 

歌名:《你的方向》


風我隨著你的方向去飄蕩
雨淋濕我肌膚冰冷在心上
路在我的腳下慢慢地延長
你在我的心上


我來到風指引的地方
這裏沒有你的方向
留下我內心一片迷茫
我在找尋你的方向
細雨在雲霧中飛揚
憑添了心中的憂傷
遠處的影子依然安詳
那才是你最終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