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和右手

 

左手和右手,就像小兩口,

自從牽了手,再也不鬆手。

 

左手是你,右手是我,

人生漫漫幾十年,

相伴到白頭!

 

左手和右手,中年夫妻手,

左手連著心,心兒連右手,

左手是你,右手是我,

天南海北一起走,

恩愛到白頭!

 

左手和右手,就是老兩口,

兩手緊緊握,十指緊相扣。

左手是你,右手是我,

一生一世牽著手,

幸福到白頭!

 

就這樣,牽著手 ,

一路行,一直走……

海枯石爛不變心,

地老天荒不鬆手!

 

歌名:《牽手一生》


有一工 咱會白頭毛 你甘會 愛我到彼袸 


手牽手 同齊看日出黃昏 心秣變 愛永遠青春
 

有一工 若滿面皺痕 你甘會 愛我到彼袸 


手牽手 同齊看 天星月光 心秣變 情永遠久長 


紅色的 姻緣線牽著有情人 你我雙手牽乎穩


從今後 陪你快樂 分擔心酸 這份情比水流卡長 


不免驚 歲月乎咱失去青春 你身邊有阮


愛你不是 一時袸 是一生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