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不一定最美─夏之星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這是一句人人都懂的詞句


今晚,穿著簡便的海灘褲,躺在旗津天后宮廟前涼椅上


聆聽街頭藝人小提琴演奏,閉著雙眼聽那美妙的旋律,此時


天空飄著細雨伴隨著微涼的風,此時心情舒暢,平凡的人生真好


這才是人生啊,很多人說苦,因為夢想越多心就會越苦


我沒有夢想,我沒想過要發大財,我不曾與人相比


自然心中就沒有得與失,所以


我的心境絕對是超脫世俗。



你有夢想不去踏實哪會美

就像癡人說夢,紙上談兵,活在夢裡還真不實際

夢想,它是一種憧憬,可能會達到,也有可能永遠達不到

還好我從小至今都沒有夢想,因為這種夢離我太遠,太遠了

文章標題有夢不一定最美,就可看出我是一個滿懷理想的人

理想,是現實層面的,同樣是一種憧憬,但其出發的動力

會比夢想還大的多。


理想,是對未來事物的希望和想像

理想,是使人滿意的,並符合自己希望的

自我的要求把每一件事情做好,把任務完成這就是理想


我喜歡讓家裡整整齊齊,乾乾淨淨讓日子過得很舒適


這是很簡單的理想,只要動手就可達成了


所以,「理想」跟「夢想」只有一線之隔


理想只要確實執行就能看見你想要的

夢想就不見得能如願了。


再說,空有理想也是不行的


不身體力行的話只會輪落成夢想


不過,有理想的人總比愛做白日夢的人來得踏實


你的理想是考第一名,那就多看書、多思考、提升理解能力


所以,有夢不一定最美,反而是失望相隨。



圖檔:─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