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還想著我
 

總有一些話,還想對你說;


總有一首歌,還在感動我。


縱然是往事如煙,煙火也灼熱;


縱然是去日苦多,苦中也有樂。


頭上的天空依然遼闊,月亮旁邊依然白雲朵朵。


我的生活裏再也不會有如果,只要有扇門,再也不上鎖......
 
 總有一顆星,永遠在閃爍;


總有一個人,永在我心窩。


縱然是光陰如水,水流也清澈;


縱然是往事如夢,夢中也有歌。


腳下的大地依然廣闊,沙漠邊上依然花兒朵朵。


我的歲月裏再也不會有假若,只要有個人,還在想著我......


歌名:《想!想一個人》


想!想一個人要嘗盡多少孤獨 想!想一個人擁有多少相思苦


想!想一個人要走過多纏綿 想!想一個人留不盡相思


我知道應該不只對妳垂憐 為甚麼窗外的雨無奈的為我傾訴


也許我應該結束這份孤獨的思念 不再為妳徘徊空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