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他變成往事


當愛他成為一種往事,回味的時候,是甜蜜的;

 
當愛他成為一種往事,說起的時候,是溫馨的;

 
當愛他成為一種往事,就能夠和別人分享;

 
當愛他成為一種往事,再遇到另一段感情,那是一筆財富;

 
當愛他成為一種往事,想到你曾經愛過的人,不再是心痛;

 
當愛他成為一種往事,遺忘了,不可惜,想起時,很美好。

 
愛他時,回味的時候,滿是辛酸;

 
愛他時,說起的時候,好是心痛;

 
愛他時,是自私的,從不敢與人分享;

 
愛他時,再理智的頭腦,我都沒有清醒過;

 
愛他時,那愛過的人,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所以,把愛他變成了一種往事;

 
當愛變成了往事,遺忘了,不可惜,想起時,很美好!


歌名:《親愛的再見》


我不夠冷靜 要用力呼吸
我還沒清醒 所以把自己關在房裏
想得太仔細 累壞了情緒
外面越來越不再熟悉 我好害怕走出去
想起你說的那片藍天 如今躲到那裏去
想起你說的那片大海 我喊了怎麽你沒回應
是你教我自言自語 習慣了對著空氣說
親愛的 多想讓你再一次看見我哭紅的眼
多想讓你親耳的聽見我說到永遠
親愛的 多想讓你在每個深夜抱著我入眠
可是啊 你卻選在那一年夏天
親口對我說 親愛的再見


我不夠冷靜 要用力呼吸
我還沒清醒 所以把自己關在房裏
想得太仔細 累壞了情緒
外面越來越不再熟悉 我好害怕走出去
想起你說的那片藍天 如今躲到那裏去
想起你說的那片大海 我喊了怎麽你沒回應
是你教我自言自語 習慣了對著空氣說
親愛的 多想讓你再一次看見我哭紅的眼
多想讓你親耳的聽見我說到永遠
親愛的 多想讓你在每個深夜抱著我入眠
可是啊 你卻選在那一年夏天
親口對我說


親愛的多想讓你再一次看見我哭紅的眼
多想讓你親耳的聽見我說到永遠
親愛的 多想讓你在每個深夜抱著我入眠
可是啊 你卻選在那一年夏天
親口對我說 親愛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