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風 

如果我是風

夜深人靜時,我會在柔美的月光下

伴著夜鶯的歌聲

輕輕叩打你無眠的窗欞

 

如果我是風

我會在廣袤的草原上

為你搖曳一片,完美的絮語


如果我是風

那湖面上的波光灩影一定是我吹起

我想讓每一個異彩紛呈的漣漪

如羽翼般輕盈


我是風

為你吹散心中的陰霾

讓明媚的陽光升起


我是風

停留在你的家園,聽你一往情深的呢喃


我是風

不留痕跡,不帶色彩的風


我是風

沒有霧的飄渺,有沒有雨的生動

卻能吹出花的香味,草的韻力


歌名;【我是風】


我是你愛情的風 吹亂你心跳的風 追隨著你到南北西東

我是你幸福的風 能讓你快樂的風 時刻讓你感動

(我是風)

跟著我奔放的愛情節奏 去體會美妙的幸福感受 帶給你燦爛笑容

(我是風)

要把你擁抱在我的懷中 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放手 讓你的愛與眾不同

我是風,猛烈的風 我是風,愛你的風

每當你孤單的時候我會一直陪伴在你左右

我是風,溫柔的風 我是風,想你的風 讓我給你自由


(rap) 我是你的愛情之風

翻天覆地來勢洶洶 一生只為你停留 只為了能讓你感動

你是征服風的英雄 風跟隨著你的腳步 時刻都為你轉動

風的方向只有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