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了 怎麼辦 ­

我想你了 怎麼辦 ­

就在今天 就在現在 我想你了 ­

想你的笑容 想你的語句 想你的一切 ­

想你的神情 想你的動作 想你的所有­


我想你了 怎麼辦 ­

就在今天 就在現在 我想你了 ­

想你的時候 有淡淡的 惆悵和憂傷 ­

想你的時候 有絲絲的 甜蜜和快樂­


我想你了 怎麼辦 ­

就在今天 就在現在 我想你了 ­

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 牽掛和思念 ­

想讓你知道 我對你的 期盼和等待­


我想你了 怎麼辦 ­

就在今天 就在現在 我想你了 ­

想給你打電話 想給你發簡訊 ­

想和你對對話 想給你留留言 ­


我想你了 怎麼辦 ­

就在今天 就在現在 我想你了 ­

沒有辦法不想你 沒有辦法不念你 ­

沒有辦法不惆悵 沒有辦法不流淚­


我想你了 怎麼辦 ­

就在今天 就在現在 我想你了 ­

不願分辨這分不清縷還亂的思緒和煩惱 ­

我願每時每刻的等你 我願每時每刻的想你­


歌名;【當我想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