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愛有多深傷就多深,


終於明白痛有多痛心就會有多痛,


終於找到了一種方式,


把那寂寞化成夜裡的心事,


輕輕的飄在我夢裡,


慢慢的沉在我心底,


終於找到一種解釋,


把那憂傷化成瞬間的流逝,


匆匆的劃過我夢裡,


深深的刻在我心底。


如果愛與被愛都是種罪過,


何必當初不選擇擦肩而過?


卻要在最後換來今天的苦果。


 


愛過痛過恨過笑過哭過醉過,


冥冥之中不知不覺找不到自我,


想過念過夢過喊過累過傷過,


終於明白這不再屬於我了。


愛過恨過痛過忘過甜過苦過,


嚐過試過傷過醉過,


原來愛是奢侈的,


是愛讓我體會寂寞滋味,


體會那份幸福,體會那份孤獨,


體會在你懷中靜靜相擁,


享受你的手心輕柔的安撫,


想過念過戀過悲過笑過哭過,


聚過散過分過合過我才懂得,


原來愛是寂寞的,


 


獨自走在冰冷的街,


讓思緒隨著風兒飄走,


只留下一個孤獨的靈魂,


在前塵今世之間漂流。


守著一望無際的天,


看點點星光明亮的眼,


只留下一個寂寞的朋友,


擁有短短的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